【四川閬中警察當街捕殺流浪狗 被指殘忍】昨天,一條“我拿什麼保護你”的微博躥紅。微博稱,3月4日婚禮顧問推薦在南充閬中市賓館門口,有警察當街將一隻流浪狗打死。這隻狗被一名流浪人員用鐵鏈牽著,“流浪者萎縮地坐著,目不轉睛地看著警察,當他面打死自己的‘同伴’”。By華西都市報
  【當事民警:我也很糾結】當事的閬中西城派出所民警說:“那個流浪漢一直不願說話,我靠近那隻狗時它突然站起來,雙眼發紅瞪著我。為避免群眾受傷害,根據規定現場處置,沒有其他選擇。其實我心裡很機車借款矛盾,處理完坐上車一直在考慮會不會太殘忍了,心裡不太舒服。希望大家能理解我們的苦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32jhrl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